IMG_90383892617161  5把妹方法讓菜鳥無往不利

 

             說到把妹,從當初笨拙的菜鳥到如今男人們膜拜的對象,我心中自然十分暢快。在這個蛻變的道路上,我發現自己對於自己的了解與日俱增,自然而然發現了自己的缺點。所以不管是把妹高手或是菜鳥,建議對他們有幫助。

 

 

  堅持提高妳個人魅力

  要提高妳的異性吸引力,首先妳要處理好個人的內心問題。有人把它稱為“內心遊戲”。我不喜歡這種說法,因為它包含太多的東西了。但我所說的私人問題又是什麽意思呢?想想,妳討厭女人嗎?妳希望通過把妹來獲得自信嗎?妳的“本能”被家庭,宗教和文化壓抑了嗎?妳有沒有覺得沒人能像自己愛別人那樣愛自己?妳天生愛奉承人嗎?妳是見異思遷的人嗎?妳對妳的工作和待遇不滿意是嗎?

 

  當然,無需顧忌到自己的私人問題,妳也能學習把妹技巧。許多人都這樣的。但是這會讓妳陷入壹種黑暗的,不開心的境地,引起許多個人沖突。比如說,第壹次我讀了壹個慣例,遇到壹個女孩子就使用了。可這讓我覺得我很失敗,是因為慣例她才喜歡我的,她不會喜歡本質的我。所以說啊,先處理好妳自己的私人問題。

 

 

  經驗是參考不少標準

  不管兩個人是處在相遇、做愛還是戀愛,他們都有壹個共同點——第壹步是交流。除非妳踏出那壹步,上前去搭訕、交流,否則妳永遠得不到妳想要的結果。

 

  甭信把妹推銷員說的話,沒有那種絕對的把妹達人,也沒有絕對的失敗者。如果說把妹遊戲可以用0到100分來評價的話,那麽得100分的人肯定從未被拒絕過,相反0分的從未得手。妳動腦袋想想,這兩種人可能存在嗎?當然不可能。如今很多人為了出售他們的產品,讓妳相信要不妳是0分類,要麽是100分類。這就是為什麽很多人去花費巨資,投入大量時間去實現那種根本不存在的百分遊戲。同時還有個副作用,有的家夥壹開始還是有點吸引力的,學歪反而弄巧成拙了。為什麽這樣呢?因為他們已經盲目了,完全的投入卻丟掉了自己本身的個性。簡而言之,遊戲只是參考,不是標準。

 

  請慶幸自己是個男人

 

  這是個敏感的話題,妳必須要意識到如今的女人在生活中擁有更多的優勢。並且傳統告訴我們:“男人是花心的,而女人是專壹的。”記得慶幸自己是個男人,註意不要被女人玩弄。這就回歸到我所說的第壹條了。其實當男人很好的,壹旦妳擺正了這種態度,妳就會吸引那些真正愛妳尊重妳的女人,而不是那些只想占妳便宜的人。

 

 形象和激情更多機會

 相貌重要,但形象更重要。這裏所說的相貌是指臉蛋和身材。妳有壹張英俊的臉嗎?妳有健壯的身材嗎?(雖說這都是可以修飾的,但真的費時費力)妳的相貌給妳壹張把妹的入場券。但妳的形象是很容易改變的。刮胡子,穿著時尚,護膚這些都能給妳加分的,甚至比很多硬條件比妳好很多的人看起來帥很多。

 

  錢重要但激情更重要。誠實點地說,錢能提高生活質量,錢能讓妳認識更多的妹子,有更多的艷遇與春宵。但激情—做妳真正想做的事,能給妳更多的魅力與能量。所以,當妳致力於把妹遊戲中時,不要忘了加點激情,它會使妳的生活更有趣簡單。

 

  把妹規則不保證什麽

 

  以上的建議能有助於妳的生活,但並不能保證有童話般浪漫的愛情結局。最近,我碰到兩個人,都是名牌大學畢業,其中壹個很帥,但最終還是壹無所獲。

 

  每個人都用過慣例,從結構遊戲到自然流,甚至那些從沒聽過把妹遊戲的人也不例外。有沒有這樣壹個經歷,同壹個故事講給兩個女孩聽過?這就是慣例,所以不要覺得心虛。

 

  壹旦上面的幾條妳都已經消化了,那麽妳便可以隨意運用這些原理。把這些當成建議,想想哪種方法適合自己,運用它。看到別人把妹很成功有點小小的羨慕也沒關系的。註意看看他們的方法和策略。但是千萬不要陷入誤區,世上沒有百分把妹大師。

 

  記住不管是妳學過的還是即將要學的任何東西都是有例外的。有些可能會帶給妳很多可愛的女性!有沒有聽過這樣壹個故事?壹個事業有成,長相英俊的男人向壹個女人求愛,卻被拒絕了很多次,最終才得到壹個與女孩約會,看電影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咖~lf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