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927815-750813465_n  

體家族《淨光天堂》找回健康快樂自在的生活部落格全站分類:社團組織相簿部落格留言名片

NOV 14 FRI 2014

12月份台中裸聚~~報名啦~~

分享:      

  

 

十二月份裸聚時間已經出來囉~雖然天氣漸漸的冷了~不過天體家人的心還是熱呼呼的喔~緊緊相連呢~讓我們戰勝寒冬~來場HOT~HOT~HOT~PRATY~GO~GO~GO~

 

地點: 台中某場地(確定參加者會以簡訊連絡集合地點)

 

時間:十二月六號 (星期六)下午一點集合,兩點進場

 

費用:租賃場地費用由男生平均分攤(女生免費)約500元

 

   (請記得務必攜帶大浴巾)

 

活動內容: 唱歌.跳舞.吃喝玩樂.游泳池.按摩浴缸等

 

歡迎有興趣的天體同好踴躍報名加入我的裸體家族(淨光天堂)這個健康無色情~幸福快樂自在的天體大家庭~與我們裸在一起同歡共樂~盡情享受天體放鬆的樂趣喔~老規矩非營利性質所以請參加的天體家人們自行攜帶零食飲料跟酒類與大家一起分享喔~

 

跟天體家人分享一件快樂事~這張照片是我們天體家人的愛車~美美的我一直很嚮往騎著重機奔馳著享受的風速與速度的雙重快感~所以一看到他的愛車~一身的重機帥氣裝~雖然當下美美的我衣服並不適當~不管了啦~先上再說~~重頭戲來了~我帶了一頂瓜皮安全帽~前面是沒擋超落漆的~一開始家人原本說慢慢騎周圍就好~禁不過美美我的盧功~我們總算騎上了快速道路(跟平地的感覺不同喔)~~一路上要扶著安全帽(因為我忘了調帶子)~一方面又想享受風吹在臉上的快感~~就覺得自己好忙喔~一下子拉這一下子又抬頭~重點是車速並不慢喔~沒多久眼睛旁就出現兩道濕潤的感覺~而且是一路上沒停~吼~~真是痛苦並快樂的享受著~因為我又更忙了~又要忙著拉帶子~又要忙著擦眼淚~又要忙著抓著他~~就看到一台很帥的車子~很酷的騎士~載著後面這位忙得不亦樂乎的還要裝美的我~~帥吧~各位天體家人有畫面嗎?? 這是重機初體驗~告訴我們裝備真的很重要~(~咦~~~愛注意(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咖~lf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