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1029012422-1  和老婆那不可思议的性爱经历

 

        上周末和老婆吃完火锅路过移动小酒吧,想起了我们曾经在酒吧相遇、相爱到今天依然恩爱的我们,结婚六年了,我们依然恩爱如初,现在回想起来,仿佛我们的相识就发生在昨天一样,当然,我们婚姻的幸福离不开我们性生活的和谐。  

 

        老婆是一名护士,身材比较丰满,是典型的欧美身材,我不喜欢排骨型的美女,老婆恰到好处的身材让我每次看到都有性冲动。当年我们结了婚,蜜月期间,我们几乎夜夜做爱,而且我们几乎都能达到性高潮。老婆的花样更多,她给我至尊超薄装避孕套,说超薄的更刺激,我们每一次都是那么的水乳交融。  

        我是男人,应该比女人好色,但老婆比我更色,她每次都要求换个地方做爱,比如说我们在电影院里看电影,她就用手来触碰我身体的敏感部位,周末我们都累了想放松一下,她就提出要去郊外做爱,我们之后尝试过在游泳池里做爱,在车里做爱,老婆高超的技术让我每次都酣畅淋漓,有说不出的满足。  

 

        那次在小树林里,本来是想去那里躺着呼吸新鲜空气,结果,老婆开始亲吻我,慢慢的我也有了性爱欲望,我们就这样不顾一切的缠绵在一起了,现在回想起来,感叹当时幸好是天黑了,否则我们的现场"表演"一定会被暴露在众人面前。  

 

        温馨提示:我们结婚六年了,完全没有体验过什么是七年之痒,可能是我们性生活太和谐了,七年之痒对于我们来说也只是传说,从没在我们的感情里出现过。老婆是那种下的厨房又上得了床的女人,可遇不可求,每次和老婆爱爱完我都感觉自己好幸运能够遇见她,并且心里暗暗发誓,要保护她一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咖~lf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