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美食  

     

    六月份台中裸聚歡樂的日子已經確定囉~歡迎天體家人一同來歡樂喔~夏日炎炎~想玩水又不知道去哪玩嗎??來這裡就對啦~這裡有游泳池可以讓大家暢快的裸泳喔~每個月的這一天美美的我可是非常非常期待可以跟各位天體家人歡聚一堂呢~~歡迎大家一起來HAPPY~~

    地點台中某場地(確定參加者會以簡訊連絡集合地點)

    時間:月十四號 (星期六)下午一點集合,兩點進場

    費用:租賃場地費用由男生平均分攤(女生免費)500元上

         ,視人數多寡而定,要找零錢的話請自備可別到時候     怪美美的我斂財喔 (請記得務必攜帶大浴巾)

    活動內容唱歌.跳舞.吃喝玩樂.游泳池.按摩浴缸等

    歡迎有興趣的天體同好踴躍報名加入我的裸體家族(淨光天堂)這個健康無色情~幸福快樂自在的天體大家庭~與我們裸在一起同歡共樂~盡情享受天體放鬆的樂趣喔~老規矩非營利性質所以請參加的天體家人們自行攜帶零食飲料跟酒類與大家一起分享喔~

     

美食  

 

六月份台中裸聚歡樂的日子已經確定囉~歡迎天體家人一同來歡樂喔~夏日炎炎~想玩水又不知道去哪玩嗎??來這裡就對啦~這裡有游泳池可以讓大家暢快的裸泳喔~每個月的這一天美美的我可是非常非常期待可以跟各位天體家人歡聚一堂呢~~歡迎大家一起來HAPPY~~

地點台中某場地(確定參加者會以簡訊連絡集合地點)

時間:月十四號 (星期六)下午一點集合,兩點進場

費用:租賃場地費用由男生平均分攤(女生免費)500元上

     ,視人數多寡而定,要找零錢的話請自備可別到時候     怪美美的我斂財喔 (請記得務必攜帶大浴巾)

活動內容唱歌.跳舞.吃喝玩樂.游泳池.按摩浴缸等

歡迎有興趣的天體同好踴躍報名加入我的裸體家族(淨光天堂)這個健康無色情~幸福快樂自在的天體大家庭~與我們裸在一起同歡共樂~盡情享受天體放鬆的樂趣喔~老規矩非營利性質所以請參加的天體家人們自行小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咖~lf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